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

华阳集团(HuaYang,5062,主板产业股)

华阳集团(HuaYang,5062,主板产业股),虽然持股时间不算长,只有区区的2-3个月,但是资本增值高达21%以上。个人对华阳深具信心,加上近期的南洋网报导,华阳计划在2013年财政年前,推介总值8.15亿令吉的产业发展计划,并挪出超过3亿令吉收购土地。这证实华阳正积极发展其公司业务,而且已推出的产业分布地点涵括巴生谷、柔佛及霹雳。

在2012的财务报表,可以看到华阳的每股盈利高达RM0.37,ROE也超过19%,负债低,股息高达7%以上,比银行利息高一倍,而且华阳也即将分发红股。不管是公司本身的盈利表现和前景,又或是资本价值、股息或发红股,各方面都显示了华阳强劲突出的表现,是不是很诱人呢?

(P/S:以上纯属个人见解,并不是建议买卖股票,如有任何损失,恕不负责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